❧高級訂製服? 你一定可以搞懂的三件事。
(Haute Couture) 高級訂製服裝週剛結束,赫然發現自己最愛的紅毯品牌中,並不都是所謂的「高訂」品牌。於是乎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三件你可能不知道的高訂知識。


Valentino 2.jpg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開始固定自己泡茶至今,少說也有5年了,書櫃中永遠有一整區擺放茶葉,只要在外能買得到水,我絕不喝手搖飲料與瓶裝茶飲。倒不是說我認定他們通通有問題,問題是有,不過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些「問題」。我不喝外面的茶,因為他們不好喝,不經濟,最後才是不安全。

   
談到紅茶,不能不從這幾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詞開始說起:
大吉嶺、阿薩姆、錫蘭是英式茶、或者說紅茶最負盛名的三大產地,其他重要的優良紅茶產地還有中國的祁門、雲南、肯亞的高原與山谷茶,台灣如南投魚池鄉也產紅茶。

許多知名的茶公司如Twinings皆有推出早餐茶、下午茶、日常茶(Everyday Tea),這些茶通常都是調和茶(blended tea)由多種茶葉調成。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台北,我第一次這樣純粹地喜愛一個地方。不為它的特定餐點,或者重金砌出的裝潢。我坐在這裡,因為它舒適、溫馨,開放而且優雅。 

 

懷著探險的心情拾階而上,The Common有些狹窄的通道反而鋪陳了眼前令人驚喜的景象:一片藍綠色的空間,右手邊是一張三人的黑木綠皮坐椅,上面裝飾了銅色的小圓釘(還很好坐呢!)前方擺滿了各色可愛的物品:酒瓶、時鐘、吊燈乃至於毛巾,全都配合地恰到好處,還有典雅的畫框,這麼隨意而美好地掛在牆上,框裡沒有畫,就是藍綠色的牆,展現無處不是畫的後現代趣味。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在這樣的大合照中,只要你笑容跟大家一樣燦爛,好像就一切都和諧又美好。

然而現實畢竟是殘酷的,作為一個好萊塢明星,絕對要做好被無限放大檢視的心理準備。

  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 

她是小姐,不是風雪裡的炎夏;美麗於她而言,不過是一種街頭藝術。 

首圖也許誇大了小姐的能耐,但你看2紐約時裝周的一張街拍: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先花30秒鐘想一下,這種表情可以稱做什麼?

憂柔空虛加上一點點的,牙痛。

我不討厭這張封面,事實上,我愛的很,只是實在不建議大家在沒有專業團隊的情況下輕易嘗試。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可以在大衣裡藏什麼? 

 

 

一把槍,

文章標籤

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