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這樣的大合照中,只要你笑容跟大家一樣燦爛,好像就一切都和諧又美好。

然而現實畢竟是殘酷的,作為一個好萊塢明星,絕對要做好被無限放大檢視的心理準備。

  

我指的是字面上的意思。(你們知道安海瑟薇不太會夾睫毛嗎? 多年來觀察的結果,她只會夾根部,恩,這不是重點)

重點是,在紅地毯上,妳不止遠看要美,近看還是要美:

 

 莎莉賽隆(dress:Christian Dior)是我這次心中的NO.1 胸線優美而有變化(透明肩帶,雖然有人討厭它)、裙襬從薄紗到層次, 整體輪廓明確,又能有所變化,黑色禮服要好看簡直比贏奧斯卡還難(是嗎?)  我也非常喜歡她俏麗的短髮。

  

NO.2 是Amy Adams in Gucci Couture, 俐落大器,胸前的翻飾極為優雅,她無法在American Hustle中技壓J.L,至少紅毯上有穿出女主氣勢!

 

她的耳環(Tiffany & Co.)選的很棒,主要是配色:紅+藍恰恰是她的唇色+禮服的顏色,雖然她本身的髮色、眼珠也是較暗淡的紅、藍色系(不鮮豔到快要像咖啡、灰),但她用服裝、飾品補足了這一點!

 

安潔莉納裘莉 這次真的是災難,她有必要在這個場合向大家證明她有做乳房重建手術嗎? 

 

看看下面的model就知道,這種綁腰,上圍鬆鬆的禮服一定要瘦到沒甚麼胸部的女人才能穿阿!!!! dress: Elie Saab

再來是我很不想寫的Cate Blanchett,因為我是她是我的女神,所以我對她的期待比......這樣還要高:

  

我很愛她的妝髮、耳環(Chopard),但是我就是不愛這件Armani Prive的禮服!這種都是亮片跟花(而且毫無秩序像灑上去)的禮服,只有少女穿了我可以理解,她讓Cate看起來非常的細瑣,我真的很想衝上去把那些亮片拔掉~~而且遠看真的很像身上長了某種東西......。最後,她整個人的顏色好淡好淺,太輕了,這應該至少要深髮色的人穿。

 

It's just...too much for her!

 

然後是我以前很愛的安海瑟薇,不知道怎麼了,她最近越來越不對我的胃:

 

一樣頭部以上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胸前那片。聽說知名部落客喜歡這套造型!? 他難道不會懷疑,安海為什麼要把車燈裝在胸前呢?

 

接著是Lupita,她真的是唯一一位只有頭部以上有問題的:

 

誰可以告訴我髮箍是怎麼一回事?她剛剛上完韻律課? 就算是,她也沒有頭髮需要用到髮箍阿!!!??? 她之前的寡婦尖widow's peak還很優雅阿?! dress:Prada.

 

最後給大家兩位Versace的裝扮,Kate Hudson:

 

 

Lady Gaga,置入得這麼用力,沒想到最後還是輸給Bradley Cooper, Ellen和她的Samsung:

 

 

感謝你的耐心閱讀,別忘了按個讚、或者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86th Oscars 第86屆 奧斯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